流心芝士兔


幻星/cosmosnoa
绑画:明十七
天天在爬墙,主业是搞oc相关,看心情删图
会产雷人同人,网络社恐单机人,不混圈。

【GF】【dipbill】THE END(1)

*文与题无关,全程有病,生物课上的摸鱼

*超生AU注意,大量私设(超喜欢超生AU但是粮超少啊QWQ)

*Alcorxbill注意(没粮只好自己上,自己腿肉真难吃QWQ)

*本篇啥都没有,一大段的废话加扯设定

*严重ooc注意

Ready?

     Bill.Cipher现在大概很烦躁,事实上,的确如此。

      今年暑假是小学的最后一个假期,再过几个月,他就要升初中了,他本来是计划安安静静地过完这个再平常不过的假期,然后开始自己平淡无奇的中学生活,偏偏这个时候父母的工作有了新安排,暂时不会呆在家里,正好他们家有一间很久没用过的小房子,Bill只好听从父母的意愿,在俄勒冈州一个名叫重力泉的小镇过完他的暑假。

      Bill表示无所谓,他不在乎这些,他对周围一成不变的风景已经感到了厌烦,一个人在平静的小镇里过完暑假也不是什么坏事。

      他接受了。

       他所住的房子是重力泉外一个森林里的小屋。它看起来很陈旧了,似乎很多年都没人住过了。Bill在到达目的地之后才被告知。

       “我想你大概不会喜欢,”Cipher先生在电话里这样说道:“它可能是有些旧了,但是里面的房间都收拾好了,你可以自己挑一间喜欢的住。”

         Bill挂断电话之后,陷入迷茫。

         -------------

         Bill从刚到达这个镇子的时候就察觉到有些事情不太对劲了,但他说不出来是哪儿不对劲。第四天时,他终于受不了了,他发觉这个小镇十分古怪。他经常能看到一些精灵一样的东西在阁楼的窗外乱飞,或者说从窗台向下望能看到红帽子的小矮人试图撞开他家的门,但一眨眼又不见了。这样的事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他甚至已经开始怀疑楼下那个报废很久的自动售货机是不是某个神秘基地的入口......嗯,好吧,排除这个可能。

        “Well......”Bill咂咂嘴巴,收拾了一下他的包,开始计划对这个小镇进行调查。他不讨厌遇到这些灵异事件,甚至可以说,他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的好奇心很重。毕竟没有一个孩子会真正让自己的暑假索然无味不是吗?他实在是不愿意放过这个给自己找乐子的机会。

          上帝啊,让这一切再有趣些吧。

-------------------

           现在是Bill开始他的调查计划的第六个小时,他先是将自己的目标放在了镇子上。

           总有人会了解这些事的对吗?Bill抱着这样的想法,在镇子上耗了五个多小时,还是没有什么结果。不他倒是遇到了不少有趣的人,比如说一个穿着毛衣笑得很可爱的女孩*。

           他今天的最后一个调查地点是离他家不远的一个森林里。现在已经将近五点钟了,他不打算在这儿耗太长的时间,晚上森林里不安全。

           Bill绕过一些枯枝烂木,在一个三角形的雕像旁坐下,打算休息会儿。他实在是累了,几个小时的不停行走已经让他感到了疲惫,Bill伸伸懒腰,然后撑着脑袋发呆。

           上帝保佑他不要在这儿睡着。

----------------

           知道肚子咕咕叫起来时Bill才想起自己连午饭都没吃。他回过神来,从包里翻出一个面包,一边咬着一边开始打量那个造型奇特的雕像。

           看起来有些年头了。Bill这样评价道。上面布满了裂痕跟青苔。他不是很理解为什么等边直角三角形配上手脚眼睛跟帽子是什么打扮,他刚来时甚至看到有几只鸟儿停在上面。

          迪斯尼公主。

           他被自己的想法逗乐了,正准备笑笑时突然眼睛一斜。

------------------

           这是什么,Bill拍拍书上的灰,开始打量起封面来,上面的六指图案实在是有些怪异。这不坏。他饶有兴致地翻开这本书,开始研究起里面的内容。

            这本书被埋在那个雕像的下面,Bill眼睛很尖,他思考了一下然后将它挖了出来。

            这回可真是赚大了。他想,这本书的作者也在研究重力泉的秘密,而且似乎对此了解很多,这上面的注解都很详尽,密密麻麻的批注让他专注起来。

 -------------

             太离谱了,这本书简直是童话故事嘛。Bill懊恼地合上了书,自暴自弃似的躺在草地上。虽然里面的一些他真实经历过的事又不得不让他怀疑起这本书的真实性。

--------------

              这时,Bill听到了一串脚步声,他眯起一只眼睛,竖起了耳朵。

              脚步声越来越近,但周围没有一个人,Bill开始紧张了,他匆忙地把书塞入了包中,然后警惕起四周的变化。

             “Well......好久没人来过这儿了。”一个男性的声音传入了他的耳朵,接着一双金色的眼眸与他对视上了

              “你为什么会在这儿呢?孩子”

                Bill听到了一串低低的笑声。

*文中提到的女孩是梅宝的转世,不会做过多描写(大写的FIAG)

我已经没啥要求了,这篇破十热度就写(2)【瘫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